close

苦澀苦澀ˊˋ
今天知道了幾科的解答.....................
煩惱退散!!!!!!!!

今天帶CD給朋友聽,結果她跟我說她有去下載幾首SID的歌來聽

我: OAO!!→什麼!!!!!TWTTTT(感動搖肩膀)

真的好開心唷!!
這種一直煩別人煩到對方主動下載他們的歌的感覺 TWT
但心裡一直很忐忑><

她會喜歡這幾首歌嗎><??
如果剛好不對味就覺得SID的歌都很難聽怎麼辦QQQQQQQQQQQQQQQ

一直循環這幾句話><

話說我第一次鼓起勇氣推薦給她(不看動漫&不聽日本歌&幾乎對日本零接觸)的歌就是ENAMEL的PV,她給我很棒的回答: 他們的歌感覺很有靈魂!!

我聽到都快爆炸啦!!!!!!!!!!!
超級爽!!!!!!!!!!!!!!!
有人能理解SID的歌的美感了TAT!!
MAO一定很開心TAT

也讓我急著想推她入坑TWT
這樣LIVE我就有伴可以一起了TWT


剛剛去找了2012的民調來看(找超久qq),真的太懷念了TWT!! <3 <3 <3
馬上分享到粉絲專頁去!!
在2012之後也一直有新粉絲,嗯,就是想給大家看到這一篇(笑)

留言幾乎都是對MAO的應援,而且不是單單只有一句"MAO很帥"而是詳盡地解說(?),透過部落格日常、LIVE甚至是從歌詞
這部分讓我很感動也很驚訝!!
"大家都好厲害呀!! 都很努力地用自己的方式愛著MAO,愛著SID呢ˊ//艸/ˋ"

臉書投票網頁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questions/459809297410695/?qa_ref=qd (留言是重點!!)
節目影片連結>>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RKJ5eBRGqR0

不過,前面介紹4&5名,都有詳細說他們是怎麼樣被認為是好老公(燒菜/在網路與粉絲互動),到MAO就只說撒嬌/在LIVE對粉絲很貼心,這.樣.而.已==(嘆氣
雖然不想這麼說,但是不是收集資料方面有差距==?
還有,這樣就算是好老公嗎ˊˋ|||
嘛~算是顧及大眾口味吧~

不過現在還有日韓音樂瘋這個節目嗎OAO!!
動態到2013/11/28後就沒更新了耶...

雖然那個節目到後期就很少有日本的消息,當然也很少SID的消息==
我有時候會想,就是很少有SID出現,才會覺得珍貴,才會覺得等待是值得的~

雖然,我還是希望SID可以多介紹一點ˊ3ˋ(X

SID不會宣傳說不定是件好事呢~(笑)

arrow
arrow

    嘻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