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上次有關心情的更新是2015.9.20大學記事那篇...

有點不知從何講起突然更新的理由

總之今天下班回家,照慣例開了康熙來了,今天點到的主題是"2015.09.24康熙來了 這些東西是高中生眼裡的老掉牙事物?!"
中間又有高中朋友在群組約聚會等

偶然點到SID的影片

想提筆寫信,找不到信紙,拿了替代信紙的紙,卻不知道可以寫給誰(該寫給誰)


想聽SID的歌,拿了hikari的專輯,看著專輯封面卻不記得當時是用什麼樣的心情買下這張CD
(我買CD通常是存了很久的錢或這張CD有必買的理由 當中心情有很多糾結處 照理講我印象會很深刻的)

又想了好久 才想起來自己第一張CD是VIP

總之,還是把CD放進筆電聽了

第一首 落園

看了歌詞本的歌詞
原以為自己的日文有進步,結果根本不是
是因為NEWS的歌詞比較簡單
Mao寫的詞我現在依舊是看不懂,那個漢字阿....(笑

音樂繼續放著,腦袋也繼續轉著。

 

上面說的SID的影片是這個>> (シド 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VDBkv0IWy8 )

不管什麼時候聽這首歌 內心都會很震撼
場景 音樂 歌聲 表演都很美

尤其現在當了一陣子傑尼斯迷妹,再回來看樂團的表演,整個風格超不一樣!! 很新鮮><


上大學一年了
身邊的人都覺得我變超多

也許到今天 我才明白自己變得有多麼多吧

忘記自己買的第一張CD是哪一張這件事就讓我驚到了
想想自己從國中喊著 好期待高中 到現在大學
當個哈日迷妹也當了6年了
有些事想著想著也這麼過了

(現在播到dorama!!!! 天啦我快哭了 東蛋場這首歌超印象阿!!!)

說到東蛋 其實之前聽說SID唱到東蛋,心裡沒有什麼感覺
雖然知道對日本藝人來說東京巨蛋可以說是演藝生涯的里程碑,但也僅止知道

如今追過NEWS後,在回來說SID主流出道2年就登上東京巨蛋這件事
心裡的敬佩真是...!!!!!!


CD播完了

最近對自己沒有衝去貢寮海祭這件事還有很深的陰影
那天的眼淚阿.....(笑

說真的現在沒什麼追SID(X
只知道M氏和A氏SOLO很忙
(A氏)
好掛心S氏和Y氏.......TT
對他們兩個人生活的印象還停在沉迷電玩和喝酒阿(被追殺)
好擔心....TT


看完整篇 大概知道自己只是對改變感到不知所措而已
剛剛去下載SID的歌 近日大概會一直聽吧(?

對我來說,最喜歡的還是那個整天喊著SID的自己(笑

 

IMAG20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嘻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