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シド 紫陽花

 

のこ     か            す    ひ おも    

り香だけたよりに 過ぎし日 えば 

ぼく よわ   か          ただ な

く 枯れるまで只     泣きました

かえ ばしょ ちが     かさ ひと

る場所は違うけど 傘はつしかなくて

ぼく ぬ

は濡れたくないから さよならしました 

 

あじさ   はな  さ      みち かど ま        

紫陽花の花が咲くこの道の角を曲がったら 

きみ  へや

の部屋まで

 

 

わず  きょり    きょり いま とお

かな距離  距離が今は遠

 

すこ の     まつけ      まえかみ        

し伸びた 睫毛にかかる前髪もかきあげる

て つめ いろど  むらさき

手 爪  を彩   る          紫 

 

ぼく  し    きみ ひと み     たび

の知らない君を一つ見つける度

いちねん   つきひ   ただ く

一年という月日を 只、悔やみました

 

さいかい あさ み            

再会の 朝に見たそれぞれの 

く      せお        うま  わら

暮らし 背負うもの 上手く笑えない

ぼく ぼく  こうかい うず 

は僕と 後悔     の渦

 

             て  ふ     ふ  かえ   くすりゆび   ひや    あと

「またね。」と手を振って振り返 る 薬指 には 日焼けの痕

やさ   うそ さいしょ   さいご

しい嘘は 最初     で 最後

 

 

あじさ     はな  さ          みち  かく ま    きみ   へや

紫陽花の花が咲く この道の角   を曲がったら 君の部屋まで

わず   きょり   きょり  いま とお

かな距離 距離が今は遠

 

------------------------------------------------------------------------------

自已筆記用。
太久沒看歌詞,羅馬拼音看得好卡orz
所以就自己生假名歌詞出來了w

 

是希望之後能好好研究這首歌(但這通常是flag

昨天半夜腦中突然浮現ミルク的旋律,就這樣一發不可收拾地聽了一整個晚上(笑)

 

突發想好好研究一波你們的歌(*$(&(!!!!!!!!!!(燃燒)

 

記得之前在專業還有研究你們歌的小專欄(?),現在回去看自己寫的內容....那些用詞....真是不能直視(抱頭)
希望過了這些年自己的想法和表達能力能進步些...。

 

等我之後研究完這首再來更新我對這首歌的想法*#&*(&(!!!!!!!

 

 

arrow
arrow

    嘻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