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久違的更新了~(笑)
(看到上次的文章是五月底才驚覺,我已經喜歡AKB一個月啦!!^^)

近來真的發生很多事^^|||
這篇主要就是記錄吧(?


從考完學測到5/21後的在家自學,自己也找了幾份工作,就這樣持續到6/10的高中畢業典禮

。。。。。。。。。。。。。。。。。。。。。。。。。。。。。。

關於找工作這件事,
著實的意識到自己已經長大了的事實,不能再給家人負擔了(實際上還是一個負擔ˊAˋ)(加上想賺點零用錢哈哈)

最初的工作是A-bao的假日工讀生,我好慶幸第一次工作是在A-bao,裡面的哥哥姐姐們人都非常好、很親切,工作氣氛也很棒,有大家一起努力的感覺
但最後還是因為許多原因而辭職,換成現在的托兒所助教

嗯.還算可以吧,但在精神方面需要有十足強勁和耐心才可以...

在這方面我就相當的缺乏

有幾次我身邊的人都問我要不要換工作,因為在這一個月裡我就得了2次重感冒和最近的蕁麻疹(好癢QQ)

但和我一起工作的姐姐人很好,也很照顧我
聽說在我還沒去時,姐姐是自己帶一整班呀!!!!!!
超傻眼!!! 我去的時候就已經這麼辛苦了!!!!!!
(要泡牛奶/換尿布/顧一大群小孩)
更何況是只有她自己帶阿!!!!!!

而且好不容易才認識的小朋友們><

總之,我會努力的!!(握拳)

不知不覺我已經在托兒所工作一個月了,至今還覺得相當不可思議!!!(我怎麼撐過來的呀O__O??)
現在好期待領薪水呀~~

在A-bao領到的第一份薪水,有部分被我貢獻在宅邸(Michaels執事喫茶)了XDDD
宅邸裡的氛圍真得很棒呀>////<
離開宅邸的瞬間我就開始期待下次回去的時候了~~~(*ˊUˋ*)
完全少女心大爆炸XDDDD

其實原本是有打算寫文章的,但最後還是決定把那些回憶留給自己(?←到底是有多開心
期待下次二歸囉~~~(轉圈)

。。。。。。。。。。。。。。。。。。。。。。。。。。。。。。

還有大學,我上了我哥很想念的大學&科系(明志科大的化學工程系)
老實講我還對自己選"化學工程系"這件事抱有很大的疑惑
我明明是生物推的呀!!!
但我覺得能讓自己有個新領域去挑戰也挺不錯的~
還有化工也可以結合生化領域,算是有摸到一點生物邊緣XD

現在是十分期待我的大學生活呀^^
大學在新北區域,雖然聽說生活很辛苦(早上6點半晨跑、早操,還要打掃校園,全體要住宿)
但我還是十分期待住校生活XD
而且大學離阿幻家蠻近的呀~~~
想到之後如果難過可以去找阿幻聊天,就好開心喔ˊUˋ←到底在想什麼
還有很多朋友都在北部區域,雖然可能還是距離很遠,但絕對比"北部→中部"還要近了呀~~~

最後一個原因是→好想趕快當回學生><不想工作QQ

。。。。。。。。。。。。。。。。。。。。。。。。。。。。。。

對於朋友們,已經好久沒連絡了(1個月?)
近日是有點寂寞,自從開始打工/回宅邸後,自己立下了許多挑戰(其是是個抖M吧←)
總之,無論都不想放棄!!

。。。。。。。。。。。。。。。。。。。。。。。。。。。。。。

關於暑假,完全被工作排滿時間了呀~~~(苦笑)
有關SID的活動大概是粉絲茶會吧>"<
第一次當主辦人,我好緊張@@@@@
老實說我絕對還是個很嫩的粉絲呀!!!(完全不敵那些超厲害的元老級粉絲),不知道能不能讓大家有好的回憶>"<

其他的就是高中社團的聚會,和朋友的聚會
都讓我很期待唷~~~(轉圈)

。。。。。。。。。。。。。。。。。。。。。。。。。。。。。。

你們過得好嗎~
My lovely friends


以上

  正在為明天托兒所要大掃除,自己的蕁麻疹卻完全沒有好轉的跡象而感到絕望的嘻嘻(過敏原好像就是漂白水/壓力...) 上

 

(每次打文章都好久>"<)

 

DSC00223

貼一張最近女子力大爆發的照片好了←

我難得穿了裙子呀~~~~~~~~←快去睡覺吧(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嘻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