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先說緣由好了XD

大家知道最近AKB48有台灣徵選的活動吧~~ˊUˋ
我就是在臉書看到有人分享連結

 

★AKB48成員台灣徵選活動★☆成為日本國民偶像 實現夢想的機會☆☆4/17~5/16只獻給住在台灣的妳☆◆報名資格:11~23歲女性etc…◆◆通過最終審查者將赴日展開演藝活動◆詳情請上官網查詢http://www.akb48.co.jp/page/taiwan_audition_tw/

Posted by Akb48 Official Shop Taiwan on 2015年4月22日

 

那個連結

 

,下面的留言超多人說什麼體制呀~禁愛令還有什麼總選舉..之類的,覺得好奇就去查了一下。

AKB48成立的原意是要讓「偶像」(Idol)這個概念,從原本只能透過媒體才接觸得到的遙遠存在,成為近在身旁,能讓歌迷看見她們的成長過程,並與她們一起成長的偶像企畫。

我當時只想著 媽阿這也太神奇了吧(笑)

竟然用總選舉、粉絲的支持度決定出鏡機會.....
(我完全覺得是製作人的撈錢招數.......)

印象中第一次聽到AKB48是國小升國中,只覺得只是一群女孩,花瓶之類的....

之後又看了【AKB48 Team 8】AKB48 Team 8 1年間のキセキ

 

我開始覺得這是入坑的節奏WWW
因為真得太神奇啦!!!!!!!!!!!!!!!!!!!(遠望)
而且我不討厭努力的女孩呀~~~ˊ///U///ˋ(感動)

就一直看到現在了(笑)

當然,不能不提到阿醬 前田敦子 ,連我這超級圈外人都知道的AKB第一名(笑)
不過當我知道時,已經是她畢業公演時了:(
那時報紙刊登超大篇幅!!!!
但我當時完全不覺得她有當明星的容貌...
另一個認為AKB是花瓶的原因也許是因為當時報紙刊登的照片是泳裝...(遠望)

在她畢業公演時,我看到粉絲舉的牌子上寫著「謝謝阿醬這些年的笑顏」「阿醬的笑顏最棒了」這類的話,就有點動容了.....

「不管任何偶像,只要喜歡、認同,就可以給人很大的力量,給人歸屬感,成為任何人生活的重心」這點我還是知道的(笑)

有人說秋原康選敦子這個素素的女孩當Center很不能諒解,又有人說秋原康看上的是敦子的韌性 什麼的

我不是AKB的粉絲,對這些不了解

但我覺得不能抹滅一個人對夢想的堅持和努力呀>"<,請大家看不順眼秋原康不要看不順眼敦子TTTTTTTTTTTT
一切都是秋原康的陰謀阿!!!!(遠望)

好,這是題外話

總之,這段時間看的影片也一直追隨著敦子的臉,因為只認得她
不知不覺就只看著她了........(笑)
然而,阿醬早已畢業....(虐哭)

 

推薦幾首我覺得好聽的歌TTTTTTTTT(哭)

AKB48 - GIVE ME FIVE! (in SAITAMA SUPER ARENA)

【MV】希望的リフレイン / AKB48[公式]

阿醬跑步好可愛ˊ///U///ˋ

 

我還在入坑當中..........

話說,我真得差點要去報名台灣徵選了...(汗)

好想知道自己的努力可以到什麼地步>"<

「如果你想擁有你從未有過的東西,那麼你必須去做你從未做過的事」

祝福那些勇敢報名徵選的台灣女孩ˊ////////ˋ

要加油喔!!!(揮旗子)

arrow
arrow

    嘻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