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開學 記事

在大學已經生活兩個禮拜了呀~
如臉書上所說 我過著非常健康的生活
已經把自己養成不能熬夜的體質了
這是好事吧(宿舍真得很舒服///)

在進大學前已經決定要好好拼工讀實習的名額
不敢參加什麼社團
班上也是一個默默人物
幸好和室友們相處得很愉快
只是一直抓不清楚應該要怎樣才對
大家都說 進大學要培養人脈 不能死讀書 要好好玩社團
但我連課業都搖搖欲墜了.....
希望之後能慢慢變好...... :(


在今早,起床時沒什麼胃口
腳上的傷也好痛
應該是想家吧,室友們都還在睡,沒什麼動力出門吃飯
好想念台中的肉圓TT

9/11(五)
早上回台中
搭接駁車去了台北車站 覺得好棒ˊ/////ˋ
看看台北的風景 之後能有機會來這裡逛逛嗎
覺得很新奇~~~


9/13(日)
下午出車禍 腳受傷 晚上回宿舍 和班上同學去逛花園夜市
有人帶團康 分組訪問路人 吃路人指定的東西 看哪一組吃到最多東西
強烈覺得這遊戲超划算~~~
吃了許多平常不會吃到的東西 而且只有花50幾塊耶!!!!

9/18(五)
和班上一群人去同學家烤肉
那位同學家有養3隻狗 一隻貴賓2隻柯基
一開始 我完全被嚇死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超怕狗)
但後來習慣叫聲後 覺得他們超可愛ˊ///艸//ˋ
好喜歡摸他們喔ˊ///艸//ˋ
立馬從偽貓推→狗推
認真覺得貓咪們不喜歡我阿TT

IMAG1094

超可愛的腳腳ˊ/////ˋ 這一隻被我們超~~~~~級吵得歌聲嚇得躲到沙發後面了...(對不起><)

 

重要記事大概就這樣

回到今天早上
大概是覺得有點寂寞吧
就把從台中帶來的DVD拿出來看,是Vol7(2011年)的
比較有安心感了
熟悉的人和熟悉的音樂

不免又想起之前說要買bass的事,突然覺得自己應該要出去打工TT
想參加live 還有SID 11月的單曲呀>___<

開學到現在我已經噴了快1萬了,1萬喔!!!!!!!!!!!!!!!!!!
而且我的課本都買二手的了....
之前打工的錢也全部給父母當作大學花費

唉...又不能偷偷打工不被父母發現ˊ_>ˋ

有點感冒 今天下午班上的動物園攤也沒跟

睡著前 聽到Dear Tokyo
突然好想SID 好想AKI 只聽聲音都寂寞得快死掉了
好想衝上去抱AKI喔

就這樣睡到下午4點30

我還是寂寞得只能聽SID 享受寂寞裡如絲縷般飄盪的幸福

 

後記:
乾我好北七WWWWWWWWWWWWWWWW
怎麼可以打出這種文阿WWWWWWWWWWWWWWWWWWWWW
但我好想SID 好想AKI 是真的
我很寂寞但也有點幸福 這也是真的

努力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嘻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