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如標題(#

昨天真的是非常棒的一次見面 ˊ艸ˋ(自認為)

 

我還記憶猶新呢~

在無名的第一次接觸,當然 還是透過阿幻(笑)

是個很不常發文的人,但感覺還不壞

 

昨天,第一次見面了

之前10月在FB有說過,我覺得我和琉嘎講起話來,感覺好像認識很久了,很熟悉、不會有尷尬的感覺

真的見到面了,起初我真的有驚訝一下...

因為........她竟然騎著摩托車從我面前經過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走去圖書館的路上,講了一些話,還蠻少的,雖然很少,但我不會很焦急想說:找點話題找點話題@@@@

到了圖書館也是各自攤開書本奮鬥

 

直到中午,我們才開始真正聊一些有的沒的(?)

就是目標是哪裡呀~未來想念什麼之類的~

讓我意外的是 我們都曾經想過要去國外念大學

哈哈

 

好久沒有認識新朋友了呢~(笑

之後還請多指教囉~~~

 

------------------------------------------------------------------

 

很詭異的刷存在文(X

阿但是裡面的每一句話都是真的呦~(笑)

就是想著要打一篇文章,打著打著變成這樣了(疑?

 

最近發現我頭髮掉好多,讓我感到有點害怕@@

家裡人都說我是壓力太大(?)

也許吧哈哈哈(快發病了大概←

 

剛剛看到今天人氣是8人耶OAO(對我來說算是多的了@@

到底是誰來呢?! 我好好奇@@@@!!

畢竟沒什麼特別的文,大多都是心情呀~生活瑣事~實在想不到有誰會來看XDDD|||

希望來看的人可以浮起來,至少讓我知道你是誰嘛~~ˊ3ˋ(扭腰)

 

來聽音樂吧~(用電腦的人先把旁邊正在播的播放器關掉唷><)

今天要分享的是miwa在2013年發行的專輯

一直很喜歡miwa的歌,總是得到力量了呢ˊ///艸///ˋ

如果偶然點進來的人,如果懶得看上面的文,最後請留下來聽這首歌吧!!!

溫暖的聲線,美好的合音ˊ//////ˋ (到底在介紹什麼

然後留言請給我一點評語(xxx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wa delight
    全站熱搜

    嘻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