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我快爆炸了@@
為甚麼不能好好地把東西學進腦袋裡呢@@
在學校壓力其實很potential
平常還可以 一到晚餐時間就覺得很想吐@@
我懂那是壓力 可是我就是沒辦法克服@@@@@@@
搞得我現在只能喝豆漿或米漿@@@@@@
 

最近把"科學人"雜誌當課後讀物
為的是 時時提醒自己有多麼不足
我必須學好基礎知識 才能邁向更高更遠的學問殿堂

明明是知道的

但就是連基本的東西也會常常忘掉qqqqqqqqqqqqqqqq
日復一日地重再重複地背英文單字
到底什麼時候這種日子才會結束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數學真的你馬爆炸@@@@@@@@@


其實沒有很難 學測是中間偏易
所以高一高二要把基礎學好,學弟妹們@@
要知道中國小學生已經在學高中課程了
任何科目只要靜下心來好好理解,多做筆記,多問老師就可以學會的(這是真的!!!!!!!!!不是聰明不聰明的問題)
希望看到這篇的高中生們不要因為一時的看不懂就放棄任何一科科目qqqqqqqqqqqqqqqqqqqqqqqq(認真)


嗯? 不知道為甚麼開始說教了@@


我真的很後悔,自己高一高二沒有好好理解到自己有多麼不足@@
所以才一直想對學弟妹們說吧qqqqqqqqqq(焦慮)
上高中就是認識自己的時候,多看看世界,不要活在學校的小花園,時時意識到自己的不足吧,然後努力邁進
一次犯錯不是錯,下次再犯才是錯


我真的好喜歡シド ><
只要累了,聽見マオ的歌聲真的超治癒Q_Q
好喜歡しんぢ Aki ゆうや (哭)
好喜歡你們創作的歌QQQQQQQQQQQQQQQQ 好想抱你們 (哭) (嗯?)

與シド的時間軸又開始轉動了 (笑)

 

最近喜歡在黑暗裡念書(把燈關掉 只開書桌的燈),好像全世界只剩自己一個人

PS 要準備大考的朋友,如果不能專心,可以試試看這個方法喔ˊ艸ˋ

 

昨天很喜歡這首歌~
マオ的聲音真的很吸引人QQ,配上3隻迷人的演奏

 


----------------以下是一個感動到爆炸的文qqqqqqqqqqqq(情感線炸裂)----------------


今天是弟弟14歲生日!!
相較18歲,14歲是多夢幻的數字啊啊啊啊啊啊(´;д;`)(´;д;`)(´;д;`)

看著他每天被著國中深綠色書包騎腳踏車上下學!!!

大概是我平常太常耍白痴,他看到我總是一副嫌惡臉,而且不叫我姐姐,都叫肥婆 (´;д;`) (抹淚)(抹淚)(抹淚)←是我自己的錯嗎?
我只是想聽到有人叫我姐姐啊(´;д;`)(´;д;`)(´;д;`)

雖然這樣,找我幫忙(背課文啦買文具時)的時候還會老實地叫我"姐~"呢~(笑)

然後今天跟我說他要和朋友一起去石岡騎腳踏車
青春到爆炸的感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д;`) (抹淚)

頓時我覺得我老了qqqqqqqqqqqqqq

我的記憶還停留在他10幾歲國小的時候啊啊為毛突然變那麼大隻(?)還比我高半顆頭為什麼為什麼(´;д;`)(´;д;`)
這種剛從非洲回來的捕島太郎(?)的感覺是什麼啊啊啊啊啊啊 (´;д;`)(´;д;`)(´;д;`)(´;д;`)

我覺得等他長大交女朋友我一定會很難過很難過很難過啊啊啊啊啊(´;д;`)(´;д;`)(´;д;`)(´;д;`)

而且他還是第一個送我生日禮物的人窩喔喔喔喔 (抹淚笑)
在我國中時,和他一起去逛街碰巧看到黑執事的資料夾,在我死纏爛打攻勢(?)下,他真的買給我了qqqqqqqqqqqqqqqqqq
當時他才國小,省吃儉用零用錢就這樣花在姐姐的廚力上了!!!!!!!!而且還買了3個qqqqqqqqqqqqqqqqqqq有沒有糾感心qqqqqqqqqqqqqqqqqqqqqqq (抹淚)

他是個頭髮很好摸的可愛弟弟哦哦哦哦如果有女朋友那叫我這個姐姐情何以堪窩哦哦哦哦哦哦喔(´;д;`)(´;д;`)(´;д;`)(´;д;`)(´;д;`)←到底在說什麼

這樣可愛的弟弟,14歲 Happy Birthday~~~ (拉炮)

等姐學測完一定會補送你生日禮物的窩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抹淚跑走)

 

沒想到我會打成這樣xd,我不會是弟控吧(x
只是我真的很感動嘛>< 又或是最近壓力緊繃@@?

話說千萬不可以被我弟知道我發了這種文xddddddddddddddd←原本要在fb發(自殺行為)

 

arrow
arrow

    嘻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