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0/11 (六)

剛剛看完 SID NAD Vol.4 ~TOUR 2009 hikari

 

畫面一開始熟悉的那個人、熟悉的鑰匙、熟悉的氣氛

 

落園,老實講還是沒什麼真實感 聲音好用力

 

之後的妄想日記2、夏戀、噓、Sweet?

到Dear Tokyo我才真的感覺到 "是hikari那場呢...",好好地笑出來了

有點熟悉又好陌生,大概是聽太久CD音源了,又或是太久沒看他們LIVE映像了

原來mao現場LIVE的聲音是那樣阿!

 

然後下一首,前奏、mao的動作,大概是我過去兩個小時中間最慌張的時候,

因為我完~全地,沒有印象。

看了盒子上,是2度C的女友,原來如此

 

黑白之吻,真的太熟悉太陌生了! 好懷念!!

三年前看到這首歌,我很驚訝,原來黑白之吻是這些人,是人唱的!!(?)

Shinji好帥!

 

日傘,因為這場LIVE喜歡上的歌

 

 

換片,因為遙控器沒電,急急忙忙衝上樓找電池,再衝下樓換

 

 

capsule,在無名時期 曾經看過一個人說這首歌時形容著: mao就像膠囊,把苦的都裝在自己裡面(之後的就沒印象了><)

現在想起來,我覺得mao就像膠囊,把苦的都往肚子裡吞,因為有那些苦,mao的聲音裡才有治癒的力量

 

cirous,第二沒印象的歌,拍手完全地讓我嚇到了,因為我居然沒印象

 

循環,在國三的某一天冷颼颼的午後,家裡只剩兩個人,電視畫面是嗨到爆的循環,我泡著杯麵,旁邊是奶奶,我們兩個一起看著DVD,音量是19

我那時好感動,因為奶奶居然和我一起看SID的DVD耶!! 冷冷的天,有泡麵的香味、熱度,SID LIVE的狂熱,還有 奶奶肯陪我一起看SID的溫暖(那時我身邊的人都反SID的==),這就是循環

 

and boyfriend,激可愛不解釋!!!!!!!!!!!!!!!!!!!!!!!!!!!!!!!!

我突然想到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的情境,那時候我請爸爸幫我烤倍一份,就是多愁瑪琪朵 (好孩子請不要這樣,我雖然那時烤倍了,可是我未來一定會買這片!!!!!!!)

我又想到,第一次看hikari live時,我直接快轉到and boyfriend(和Dear Tokyo)時,我臉上的表情大概就是我現在看到and boyfriend的表情

mao抬腳那部分激可愛激可愛激可愛辣!!!!!!!!!!!!!!!!!!!!!!!! ////u////

 

drama,是AKI捲的彩帶喔!!!!!!!!!!!!!!!!! (笑)

 

青,三年前也超印象這首歌,mao拉長音超強!!!! 而且聲音很美><

 

one way,一開始其實覺得這首歌很難聽哪 ˊ艸ˋ (遠望),後來聽朋友說"one way很好聽喔!!",再看過hikari的one way,就愛上了!!!!!(???)

嗯其實一開始很多歌都是這種情況哪><||||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 ˊ//艸//ˋ (逃走)

 

妄想日記,(笑)←恍神中

其實一直在想,我那朋友如果看到這場不知道可不可以承受(?)

 

眩暈,我...我精神來了.... ///艸///

這首歌mao的聲音還有其他各種方面(?)都超讚的!!!!!!!!!!!!!!!!!!!! ///艸///

其實在這之前,我有好幾次看到恍神...大概是太累了吧(?) 一整天的奔波,晚上看DVD很難全神貫注的><|||,加上這場SID氣氛狂熱到一個爆阿!!!!!

然後看到這裡,我精神就來了 ///艸///

mao聲音超棒超棒超棒呀!!!!!!!!!!!!!!!!!!!!!!!!

然後繼續想著"我那朋友真的可以承受嗎W???"

 

Yell,哇!!!!!!!!!!!!!!! 我最印象的Yell是08年的,看到09的Yell!!!!! 我..我覺得好高興好高興!!!!!!><(轉圈!!!) 4個人都好可愛!!!!!! 完全治癒狀態>////< (充電中) 這首歌真的太棒了!!!!!!!!!! ><!!!

 

光,其實就是hikari

在唱最終曲前,mao有說一段話,之前看過字幕版大致有印象,mao說"SID還會一直持續下去喔",之後就哭了,我也覺得好想哭

我站起來走到電視機前面,一方面是坐很久很累,一方面是我想更清楚地看著大家

音樂一下我就莫名地開始跟著唱了><

人在情緒激動時,聲音真的會發抖,我現在知道了

眼眶的眼淚轉來轉去,卻沒有滴下來的意思

我覺得,mao一定希望我們聽完這首歌能笑著吧

所以我最後真的笑了,不是勉強,我覺得這就是hikari、SID的力量

 

 

在最後的最後,我想著"一定要跟SID合照一下><!!!!!"(???)

所以開始努力讓自己表情不要太醜,拍了幾張,我貼我覺得最不醜的貼出來唷^^|||

IMAG0093

(這張有AKI,貼出來!!!!!!!!!!! ///艸///)←喂

IMAG0096

 

 

然後最後的最後的最後,就是4隻的謝幕

其實我完全忘記還有這段><

看到AKI的"....摳摳漏...."(裡面只認得這個音是"心"),AKI的聲音真的好有力量!!!!!!!(這是我喜歡AKI的契機?)

Shinji的可愛笑容,還有"瑪它捏",真的><,下次再見唷!!!!!!!!!><

Yuuya的聲音,也是超大聲的,真不愧是"手掌、聲音都很大,但卻是個小氣的人"的人呀 (笑),Yuuya也最喜歡你了辣!!!!!!!!!!!! (抱)

mao,最喜歡SID了唷!!!!!!!!!!!!!!!!!!!!!!!!!!!!!!!!!!!!!!!!!!! >< (抱) 你的心意全部傳達給我們了!真的!真的謝謝你!!!!!!!!!!!!!!!!

 

 

---------------------------------------------------------------------------------------------------

後記:

這篇完全回歸無名時期的感覺! 不論是感動,語氣或是表情符號,我覺得都很棒><

謝謝看完的大家><!!

 

其實最開始是要買08年多愁瑪琪朵那場,因為聽說它絕版了QQ

可是去台中五大沒看到08年的,朋友說 那你先買09年的呀!! 09年是我們開始喜歡SID的唷 不然等09年絕版你會哭得更大聲呦...

可是我預算只有700塊阿,所以我就失手把這兩天爸媽不在家,家裡三個小孩的餐費給砸下去了..........((逃走

 

在看的過程中,一直走神的原因還有一個,我一直在想"我為甚麼會喜歡SID??",其實現在再回頭看2009年的hikari我覺得完全沒有什麼華麗感(跟現在比),反而是滿滿的青澀感XD

那時候mao的臉圓圓的超可愛呀>////<!!!! (對!這是我看到mao的第一個感覺!!!!!)

有點緊張的聲音,不管是歌聲,表情,還是彈奏樂器的樣子,想辦好這場LIVE的心意,想感謝粉絲的心意,全都傳達出來了!!!!!!

三年前的我就是被這個感動吧! 雖然我第一次看只有看and boyfriend和Dear Tokyo還有後面片段←被揍飛 (後來第2、3次再借回來就有好好的看完全部了辣!!XD)

然後我也一直想著,我也要推薦SID給我的朋友(完全普通人代表!!沒有看動漫,沒有聽日本音樂的女生),就像之前朋友推薦給我那樣!!

可是我一直想到"天阿! 他會接受這個嗎>< 強烈的非主流風阿>< 而且還沒有字幕!! 說起來我當初到底為甚麼會喜歡呢??",回憶起當初我也是跳著看(!),後來漸漸地才開始接受愛上SID

果然先給她聽CD吧!!! 我要推薦給她甚麼呢><  一直在考慮著ˊ艸ˋ

(之前給她聽過ENAMEL,她說"SID的音樂很有靈魂"還有"真難想像你會喜歡這種音樂"XD)

 

來貼貼我下我買到這張的合照還有今天拍的照片,都拍出我很喜歡的感覺!!!

IMAG0072IMAG0076IMAG0078IMAG0079IMAG0081IMAG0082IMAG0083IMAG0084IMAG0085IMAG0086

突然拍起自己的側面XD

 

在想要不要出賣朋友XD(有幾張我偷拍朋友的照片也被我上傳到相簿囉~可以去看看XD)←這不是出賣了嗎!

(打好久>< 快2個半小時了>< 23:11分 完稿 23:33修改完成)

arrow
arrow

    嘻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