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我換了手機~~~還是Sony的>w< 打死我都不會買三星!!!

最近我們學校在選"校際幹部"就是一些升旗幹部>>旗手.大隊長.司儀..之類的
我原本以為很輕鬆.就很快樂地跑去報名旗手(因為我是大舌頭.當司儀的話.全校都會哭吧XD)
然後第一天訓練就開始做基本儀態訓練 OAO
然後學長姐還有點兇..喔不! 是超級兇的說"來這裡抱著玩玩的心態的人..我兩次訓練就能讓你走人!! "
大家都被嚇到的感覺.哈哈XD

不過我真正被嚇到的是"體能訓練" = =|||
跑超場甚麼的都還好
重點是要做"伏地挺身"QAQQ 聽說那是處罰用的...

所以最近就很認真的在練伏地挺身XDDD
我應該練出肌肉了耶~哈哈

我很慶幸我是"女生" 看著男生們做伏地挺身的樣子.我都覺得心疼(沒在騙!!!就是很快又很標準的做了.學長還一直在前面罵"快一點!沒吃飯阿!!"
但是學長罵的很有立場..因為他們也在跟著做>"<

也好啦!自從上了高中.我的體育課就是自習課了..
不是我不想運動!是大家都不想運動...我自己去跑步很孤單>"<

段考段考段考(去死去死去死)
我對數學已經接近完全放棄狀態了QAQ
我好可悲...

但還是要努力努力努力呀QAQQQ

剛剛看到一個消息→Mao養狗了....
天呀!我嚇到了(以下點進去看吧)
http://ameblo.jp/maofish/entry-11521889687.html
Maro那個動作煞到我了啦~~~~~~~~~~~~~~~~~
超可愛的欸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嘻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