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半個月前發生的事......
某天我考了一個個位數的分數....(這我要澄清!!!! 不是我不用功! 是因為老師臨時改題目.我數學就很差了.他還給我改題目Q_Q)
在加上那時候和朋友吵架(是第一次和朋友吵架)自己已經煩到一個不行了.再加上個位數的分數和學校課業壓力還有高中同學間的互動也蠻不良的....
種種因素加起來....數學個位數分數就成為壓垮我的最後一根稻草....
結果我那天回家就崩潰大哭(原本想就發洩一下就好....)


隔天去上學....我媽在我去搭公車時.在機車上就破口大罵(以下內容)


"你不要再搞一些有的沒的...那個什麼SI...SID...平時聽聽音樂就好! 不用去網路聊什麼天!"
"現在不努力.以後就是要在菜市場擺攤....你是受的了每天2.3點起床工作是不是"
"你讀書不讀書.學別人去看什麼演唱會?!"
"你們都太瘋了!他們成功了.就跟著開心:他們難過也跟著難過.跟著哭?!"
"你昨天考不好就崩潰了!你哭了.他們會知道?會來安慰你是不是?!"
"一個好好的人...化妝畫成那樣....像什麼樣子?!"


我當下聽到腦袋一片空白....
既然一開始就反對我去演唱會.那幹嘛答應我????
我怕我反駁她.她會做出連我自己都不敢想像的事....
逼自己擠出笑...說著"...嗯..."
下車時我連看都不敢看我媽一眼....怕一抬頭我的眼淚就掉下來了....
走上公車...淚水就一直滴...在公車上就這樣一直掉眼淚...


一直以來努力的目標...當著自己的面被批評得一文不值...
最喜歡的人...一直依賴著....努力守護的事物被數落成那樣...
自己居然一句話都說不出來...連一點回話的勇氣都沒有....
很訝異...也很懊惱...

還是一如往常的日子...考試很多...功課很多...
卻再也提不起勁...明明考試快到了....卻任憑時間流逝....
臉上還是掛著笑容.但...就只是笑...一點意義都沒有的笑容.....

直到星期日....接到一通電話....
我們聊了很久..他和我很像....想法什麼的...別人無法接受的...她和我都八九相同...
等她說完他自己的近況...只說一句"怎麼了..."
就能讓我崩潰大哭....
就這樣邊哭邊說完....
最近和朋友吵架....被老師誤會....被罵得很慘的事全都說出來....


"你忍了多久?! 我都沒看過你哭的...."
其實很意外發生那種事自己居然還笑得出來...只能說我超會壓抑的啊...(苦笑)
自己總想著"只要笑...不管什麼大風大浪我都撐得過去的!!"
但是..."很多事不是笑一笑就能過去的..."


知道自己只是喜歡他們...
他們是我的目標這一點沒有人能使我動搖....
只是這樣就夠了....
我哭...不是為了讓他們知道"我在哭...要來安慰我..."
因為他們哭...也不是為了讓他們知道"我為了你們哭...要很感動唷"
只是單純地為他們高興....
只是因為CD是他們努力的結晶!是他們的夢想!
光是這兩點!就算要我餓肚子.我也要買下CD!
去演唱會...是想當面跟他們說謝謝! 給了我那麼多.我卻沒辦法全部回報..
還好最後也真的用盡自己的力氣.大聲的對他們說"ありかど"了呢!




君は偉いからね 曇り空見上げて 晴れるまで待ってる 強くて弱い

你是很偉大的 因為你總是仰望陰天 等待晴天的到來 既堅強又脆弱

だけど そう長くは続かないことだって 雨降りな日だってある
但是 即使這麼做也維持不長久 也會有下雨的日子

大事そうに抱しえてた 捨てる勇気 そっと泣いた
能夠擁抱重要的事物 將勇氣捨棄 悄悄地痛哭一場

あの日から 彩った日々 目指す場所ならば 共に創ろう
從那天起 裝點著每一天 如果有目標的場所 讓我們共同創造吧!

  ...シド   ドラマ...

這就是我和シド的默契?! 總是在我最需要的時候....讓我聽到這首歌...
又一次...因為シド..我的世界又有了光芒....
真得很感謝你們!!!!


媽媽....
很遺憾...你已經被我列入黑名單了....
我還是一樣愛你...
但是我不再期待你能了解我所說的.所堅持的事物....
從今天開始...
你不會再聽到有關シド的一切了....
很開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嘻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