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2013/3/9寫的....因為有人說想看所以我就打上來囉XD
以下請看↓
 
嗯! >"< 今天是去拿DVD的日子!!!
坐了很久的公車!!! 到了目的地→五大唱片!!!
一進門我就立馬衝櫃檯!!!
瞄到地上的箱子....有"粉紅色的東西"...
過了大約0.3秒我就閉氣指著地上說"是DVD!!!" (默)
小糸看到也嗨翻了XD
我則是進入"無我"境界(真的!!!完全死盯著櫃台想著"我的DVD咧?!?!")
拿到了拿到了耶(轉圈圈)
之後又趕回豐原...衝回圖書館
(好累呀...只要是從豐原搭車去台中.不管去多久...都會很累很想在公車上直接睡死呢...像我就好幾次在公車睡著...然後一路坐到終點站.被司機叫起床...)←好丟臉啊XD

然後回到圖書館.就看著小糸把它拆封...還興奮得給我看寫真內容...(我當下OS:"我也有啊...")

然後回家時.心情很差!!!!!!!!!!!! 超級差!!!!!!!!!!!!!!
我真的不懂我到底該怎麼說她.....= =|||

今天是星期六.晚上要去教會上課...好煩啊>口<
上畫畫課時...腦子想的都是DVD 最後還把整張圖弄成粉紅系列的XD (大家知道為什麼吧XD)
雖然回家時已經22點了.雖然在圖書館發生很討厭的事..但是我還是不敵DVD的誘惑...衝客廳

看DVD~毆耶~
先小心翼翼的把寫真拿出來翻....
超漂亮!!!! 那個場地好讚唷~~~ 不像台灣能辦演唱會的地點真是少之又少TAT
廢話不多說直接殺到"2012 M&W live DVD 感想" >w<

歌單:
1.Konagona
2.MOM
3.CIRSUS
4.dress code
5.終將
6.日傘
7.空白信籤,給天空的信紙
8.系
9.御手紙
10.冬之長椅
11.S
12.Ghost Apartment
13.gossip !!
14.夏戀
15.Cafe de Bossa
16.cosmetic
17.V.I.P
18.循環
19.one way
20.YELL
21.殘香

一開始出場的是"Konagona" 坦白說我我直接飄回2012/11/17當天!!!(真的) 就突然想起當天的場景!!!


到第二首"MOM"都還是很誇張!!明明就是在看DVD眼前的景像居然是17號當天live的場景...


第三首"CIRSUS" LIVE好像有....超熟悉的!! (請原諒我記憶就是這麼差)


再來"dress code" 聽到前面Mao說的話根本和11/17那天差不多XDD 所以知道是這首^^
到這首前奏我眼眶已經濕了..不知道..可能是心情太激動太激動了..
(後記→哀...日文真得很好笑...當初用羅馬拼音拼出來的日文發音根本就不是dress code.. 然後聽說那首歌日翻中是dress code...當下我冏了...XDDD)


接下來的"終將"我已經哭成淚人兒了...好險當時已經晚上11點多了...爸媽都睡了..不然..呵呵


日傘&空白信籤,給天空的信紙  老實說我完全沒記憶...因為那時一直在找衛生紙


BUT!!!!!!!!!!!
下首歌!!!!!!!!!!我聽到前奏我就傻了!!!!!!!!!!!!!!
心想是"糸"!!! 是我當天完全聽到出神最後還根本沒印象的那首歌(跪地)
背景是水滴浮上來像水中世界的FU~
"真不愧是AKI最愛的一首歌啊..." 當時是這麼想的~
AKI完全是殺!!! 我的眼神一直往他那裡飄!!! 燈光效果讚到破表了!!!!
(PS:另一首燈光效果也超讚的是"空白信籤,給天空的信紙"因為Mao那時跑到高台上囉~(背後就是螢幕)螢幕圖案變化配合Mao的動作!!!!! 讚到爆表!!!!)
這首歌的感覺就像水.柔情似水的感覺(被我形容的好爛)


"御手紙"整個火紅色的背景!!!! 完全和"糸"相反的一首歌呢
感覺超熱情的(?) 氣勢隨著旋律重拍一次一次的宣洩出來!!和"糸"的感情是隨著柔和的旋律流洩完全對比啊!!!


"冬之長椅" 是我朝思暮想的live場景歌!!!! 這首歌Mao換衣服了!!! 鴨舌帽(白)紅格子襯衫..牛仔鄉村風(??)的連身褲下面是寬寬的(os:Mao怎麼那麼喜歡穿這種下面寬的褲子啊..?) Mao的聲音超溫暖!!! AKI的笑容也超Q 


"S" 超好聽! 背景超讚(有像魔法少女小圓的FU唷) 完全ROCK!!!


"Ghost Apartment" 旋律很好聽.還有薩克斯風伴奏耶~好好玩唷XD


"gossip !!" 一開始看寫真看到背景就覺得"這肯定是gossip !!" XDD 背景配色超Q


"夏戀" 這首歌的慣用梗就是Mao一定要去弄Shinji XDDD 整場嗨~~~

Mao在結束退場時還要進去不進去的..一直跑出來逗粉絲XD

 

接下來就是安可了~~~~
第一首"Cafe de Bossa" Yuuya連人帶鼓跑到前面來了(抱)
他們講了蠻久的話..聽別人說好像是Mao叫Yuuya念歌名.還說很難念唷XD (嗯啊!所以我稱呼這首歌都是用"咖啡那首歌"XD) 最後Yuuya很快但很小聲的念出來>w< 好厲害唷~(果然是高材生XD)  這首歌超可愛的啊~


"cosmetic" Yuuya在前面..4支站位平行超讚! 乾脆以後live安排位置就這樣好了!!!!


"V.I.P" Mao是直接說英文字母 "  V   I   P  " 耶~我聽說日本上班族都是直接念"鼻普" (沒錯!!!就是那令人噴飯的外來語XDDD) 超愛這首歌的!!!因為是第一張單曲嗎XD


接下來馬上接下首"循環"前面還想說會不會玩團員介紹>< (一開始氣氛有像)但是沒有玩(會不會是被剪了QAQ) Mao又跑下去亂走了XD 我還想說怎麼有一區的粉絲全跑到走道了?! 是要提早離場嗎(那是絕對不可能的吧!!) 過兩秒才發現Mao在那裏XDDDD 後來Staff就乾脆把Mao抬起來(超輕的.對不對!!!)還時指緊扣握住一位粉絲的手還拍拍頭! 看那粉絲快嗨翻了(咬唇)


下一首"one way"這真的是我目前看到最嗨的一首歌!下面粉絲的情況和我17號去的live台下東倒西歪的狀況超像!!!!!有一區還一整排全倒(你以為是保齡球嗎) 我嚇到了耶


相較於one way嗨的level...YELL就還好捏(大家都累了嘛~) 是帶點溫暖的歌! AI超愛這首歌的吧(看得一清二楚呀~AKI笑的超開心的XD)


最後一首~"殘香" 我還記得17號那時Mao揮手的樣子呢(笑) 嗯...這首歌也是記憶喪失狀態...(哀..衛生紙呀)

想說會不會像hikari那樣有後面一段~~~
真的有耶!!!  看著AKI&Yuuya手上拿很多pick和鼓棒~~
總有一天我也要接到你們丟下來的禮物(握拳!)
Mao很開心~ Shinji又再拋飛吻了XDDD
最後SID就手牽手舉高..粉絲們也是手牽手舉高~~
然後台上的鞠躬完後就結束了!!!
沒了!看完了!
我好像知道為什麼這次是粉紅色了...因為這場LIVE超Bring!!!!!感覺就是有十周年的氣勢呢!!
還有從頭到尾我看到Mao的腿超瘦!!!!!又配上那雙鞋!!!!太犯規了(>口<)///
AKI的笑容超可愛呢~髮型也很讚~~~
Shinji還是一樣帥~~~~~~
Yuuya~我希望他以後的位置在前面就好了!!!! 不然每次我都看不到他QAQQ
終於完成了(我從半夜十二點寫到兩點多)
寫完的瞬間超累的~哈哈



後記:在這裡讓大家看看照片吧~
當時去五大時~架上放的超閃DVD↓
 

接下來是拿到的實品
 

五大店員超棒的唷~~~~
超親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嘻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