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毆耶!!! 新單曲照 發行了~!!!!
這次是在FB上發現的捏(電腦課)  厚! 害我嗨了一整節電腦課! 都沒法專心>3<

恋におちて 日本是4/10發行捏~ 那台灣就是4/12囉~
好奇怪! 每次台灣都是在星期五發行捏~是為了配合學生粉絲的時間.下課可以直接衝唱片行嗎XDD

團體照↓

 

 

初回生產限定盤A↓
 


初回生產限定盤B↓
 

通常盤(CD)
 
嗯.....我還沒決定我要買哪一盤耶>"<
這次會收台灣場唱的歌呦~~ (提示:很可愛的那一首XD)



個人照↓

Mao
 

Mao的臉變圓了!!!!! 好開心


Shinji
 

Shin的動作完全殺到我了(抱)


Aki
 

Aki的造型有像台灣場的唷 頭髮!!!!! (此人已死)


Yuuya
 
Yuuya~~~   你穿這套衣服超可愛!!!!!  鞋子完全符合我的喜好!!!!!!    你剪頭髮 好像小朋友!!!!
嗯嗯嗯~我看等我到了唱片行再決定我要買哪一盤!!!!!

FB上出現試聽版了
https://docs.google.com/file/d/0B-jgQXrUsH6_YUZ6UzROZkl6SVk/edit?usp=sharing&pli=1
嗯!!!

arrow
arrow

    嘻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