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今天是2月8號.是我們最帥吉他手Shinji生日呦((拍手!!!
((怎麼樣呀~shinshin~你滿意了吧~~
老實說....←又要開始長篇大論了....
一開始看到Shin是在黑白之吻.當時只覺得你好瘦喔 O__o!?
穿著西裝.超認真的表情!
想說:"喔~感覺真好耶~應該和我比較相似的感覺"←完全自我感覺太良好
後來查了資料說你"有潔癖"."熱衷於室內設計"."因為胃不太好.所以很常吃太田胃散"."超愛吃蔥"

整個就超開心
"哇~有潔癖....室內設計....很知道自己的身體狀況....最重要的是!!!!!  和我一樣超愛蔥的耶~~~還會在LIVE上做體操?!"
在LIVE做體...操....?!雖然感覺挺怪的.但是好健康喔!就感覺很有條理的一個人"←完全不瞭真相的一個人呀.....
再加上"一開始"看到的影片...常常聽你說到有關花朵的事情.常常去踏青!!!!
讓我對你的印象超~完~美~~~!!!!!

就這樣懷著很~美好的"幻想"過了一段很beautiful的日子~
但是....
經過在下仔細的抽絲剝繭.真相也就漸漸明瞭了起來((你夠了= =+++
好啦~以上翻成白話就是......
看了更多影片後...
Shinji~~(哀嚎)
你...你...居然是live上"嗶~"的次數最...最...多的!!!! ((大哭))
看了東京巨蛋的live...."親眼"看到太田體操~
和我當初想的實在是差...太多了((完全呆))
你完全是....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把我之前的認真還來!!!!    o(>_<)o

以上就是這樣囉(哪樣?!)
哈哈~總覺得我被他騙了很久...>艸<
但是知道他的真面目對我來說是一種解放吧((我想~呵~

就這樣~
祝~很像鄰家大哥哥(?) 的shinshin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嘻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