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8/1 聲

喔...這篇是抒發心情用的 .___.

暑輔好好地過了一周,三年級的生活好好地過了五天

每天能見到好捧友是件開心的事 :-P

換了許多喜歡的老師,同時也進來許多我喜歡的老師

上天真的太照顧我了!!! QWQ

-------------------------------------------------

昨天晚上高雄發生瓦斯氣爆,在我們家也傳來尖叫聲,在我剛睡著時。

我只是覺得樓下怎麼一陣騷動...可是我也很累所以又迷迷糊糊地睡著了,還沒洗澡哈哈

早上4點就起床了,看了臉書有消息說發生大爆炸,我當下以為是假的 .___.

之後過了幾分鐘就拿英文單字出來寫。

五點看到Kaori分享的Akira新單全曲(蒼き月満ちて),超興奮的發了文

下樓刷牙,媽媽在旁邊告訴我

"我的耳膜破洞了...現在這隻耳朵聽不太到"

"蛤?"

"昨天我再挖耳朵時,弟弟撞到我.."

"....."


在老媽在我去公車站的路上,我眼淚就飆出來了...


TMD李XX在幹嘛???

沒了聽力...之後生活怎麼辦...

我自己聽力也不太好(天生的),即使有助聽器輔助,但一切還是不一樣了。

我了解那種一輩子都不可能聽到"世界真正的聲音"的感覺。

而且我還有後遺症,因為是天生的,所以講話也不是平常人的那樣,簡單說就是 不清楚、大舌頭
當然有因為這件事被笑過,這件事成為我身為股長(或科長)威嚴的最大的阻礙。
在罵人的時候,總會有人開始學我的聲音(碰巧第一個學的人就是我的初戀情人 .___.)

當下超級丟臉,我的聲音真的好難聽,超級不清楚的 .____.


我很想罵我弟,
你知不知道不能感覺的感覺?
世界從此就安靜下來了,
看每個人都像在演默劇的感覺你知不知道?


可是不是他的錯,而且我相信他現在比誰都還痛苦

一定滿腦子想著"都是我害的"吧。

即使老媽聽力可以如醫生說的"幸運的話最好可以恢復80%",他一輩子都沒辦法忘記這件事

上了公車滿腦子都是這些話,一路掉眼淚到學校,還好我只有掉眼淚沒流鼻涕


第一節課,生物課,眼睛腫腫的看著老師

這堂課講的是"呼吸作用",講到聲帶,突然講到"聲音美容",就是可以把聲音弄成自己想要的感覺

"例如:男生想變成鄧麗君的聲音也是完全No problem的。可是有個東西沒辦法改變,那就是「音感」,所以即使你聲音美的跟鄧麗君一樣,音感不好還是五音不全的~"

講到這裡我就笑了"柯南,你放棄吧xddddd(忍笑拍肩)"心裡這麼想著wwww←很壞###

下一秒,

老師:"所以這個很重要(指著耳朵),耳朵如果天生是聾的,他也學不會講話,因為他不知道什麼叫聲音。講話是後天學習來的...."

我聽到這裡眼淚又飆出來了
幹他馬的為甚麼偏偏這時候講這個...

「所以這個很重要」...「所以這個很重要」...「所以這個很重要」...「所以這個很重要」......

媽媽...

最後好不容易忍住沒繼續哭,太丟臉我從來沒在不熟的老師面前掉過淚 囧


然後又到了中午,電視在播高雄大爆炸的新聞,
我聽到電視傳來尖叫聲就想到昨晚媽媽模糊的尖叫聲,
覺得很遙遠可是卻又覺得很近。

"原來哈利波特的感覺是這樣啊..."

最後我覺得我眼淚快掉下來了就趕快逃離教室,去外面把飯倒掉。

午休我就爆淚了.___.

那個模糊的尖叫聲一直在腦裡面轉來轉去

結果悲催的是我沒衛生紙了。

我只好拼命忍住眼淚和鼻涕可是還是停不下來,等到鐘聲一響我馬上摀著嘴巴衝去廁所。

第一節地科考學測題目,我邊猜邊寫最後寫完,睡死。

下午心情超級blue..............

放學搭上老爸的摩托車,果不其然老爸又開始講昨天發生什麼事....

還好這次沒哭不然呵呵...囧


要好好愛惜自己的耳朵我說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嘻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