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Free!! 2期 期間這篇會一直更新所以放置頂www

#文字無理智偏激注意,不接受請案右上角xx

#推CP: 凜遙凜、憐渚

啦啦啦~~
這篇文章是整理嘻嘻每次看完Free!! 2期 在臉書po的即時心得喔~((揮手

今天下午嘻嘻一定是哪根筋不對,發文才會嘻嘻 嘻嘻地喊個不停哈哈哈((撞豆腐
不過偶爾嘗試這種超少女的講法也不錯^///Q///^((羞恥play###

話說嘻嘻剛剛心血來潮去查了"Eternal Summer"的意思,發現有部電影名字的原文是Eternal Summer中譯"盛夏光年",聽起來就好溫暖好勵志xddddd

以下正文

*-*-*-*-*-*-*-*-*-*-*-*-*-*-*-*-*-*-*-*-*-*-*-*-*-*-*-*-*-

2014/7/3

整個超~~~可愛 (ノ´∀`)♡

看完了第一話惹~(;*´∀`)ノ ヘ(;´∀`ヘ)

我超有效率馬上下載到了哈嘎嘎嘎(燒手機 (´;ω;`)

等下再看一遍好了♡

Free!! 男子游泳部 2期 秒即時心得 1  

(為甚麼會這麼短呢~因為那時候嘻嘻剛從比目魚(同學)的外婆家度假休養回自己的外婆家,原本想說線上看就好了沒想到居然可以下載啊啊啊啊啊啊啊!!!!!!!!!!!!!!!!(激動)當下就嘻嘻就馬上失去理智地開嘻嘻手機的wifi下載,怕網路爆掉所以只打短短的擾民文,所以才會那麼短XDDDD)


2014/7/10

[劇透有注意]

9:35 做惡夢醒來開臉書就被劇透了呃啊啊啊qwqqqq
看兩頁受不了就去下載2話惹 _(:3」∠)_

剛剛看完WWW

充滿腐味到我這個外行人都感覺der出來啊哈哈⊙▽⊙|||

宗介不要欺負哈嚕!!!!!!!!!!(擋)←被宗介飯拖去打

下話是甚麼“離別的蝴蝶”這是甚麼是甚麼啊啊啊啊啊啊啊(左手心拍右手背)
好不容易在一起又要分開不要啊啊啊啊都沒全員參加接力給我留下來啊啊啊啊啊
你走小渚怎麼辦啊啊啊啊(刪除線)

來放張應景圖 :-P

在美好的早晨下開始今天的複習吧~(?

Free!! 男子游泳部 2期 秒即時心得 2

(從這次開始就習慣放ED卡了XD)


2014/7/17

{11:12分看完,劇透注意}

kya~~~~~~~~~~~~~~
憐留下來惹!!!!!!!!!!!!!!! QWQQQQ

好感動這話就是憐渚啊憐渚!!!!!!(點頭)
渚超~可愛,每一點都讓我有抱他的衝動啊超可愛der >/////<

這回就是喜劇不知道為甚麼讓我看了有點小失望,雖然大概知道2期就是拆凜遙可是目前還沒進入主題,讓我快受不了惹……但是又不希望拆凜遙。_(:3」∠)_←複雜###

憐真的很適合當男捧友XD
手工曲奇是甚麼快告訴我辣XD///(表示想吃)

最後,在一開始看到凜的新室友是宗介我的手機就飛出我的視線外了……←真的
為毛為毛為毛……(咬唇)←被宗凜飯拖去打
窩窩窩窩QAQQQQ

不過根據以往的經驗,只要說討厭宗介,感覺我後來就會慢慢喜歡宗介了(不

昨天早知道就不要看臉書,我被劇透ED卡了Q_Q

好啦這次有跟上流行哈哈哈
凜是穿藍色是藍色噢哦哦哦 ^///q///^
不過要是穿短褲在搭黑色防曬緊身褲就prefect了!!!! ^//q//^

那顆足球感覺快被宗介捏爆了qwqqqq###

Free!! 男子游泳部 2期 秒即時心得 3  


2014/7/24

[嚴肅文慎入 Free!!4話先行圖]

肚子好餓……千尋看奇皇后想了頗多事qwq
韓文聽起來真的好新鮮,反而聽習慣中配了
是不是習慣其實我覺得中配也沒有那麼差只是仍然有進步空間?((配音和時空背景也有關係喇))
只是劇情看到一個段落就懶得看了qwq 之後再說吧~

台灣有沒有培養聲優的學校呢qwq??
看到之前free在台灣播出的消息(點我) 留言串粉絲吵的很理智(?)然後我在旁邊有反省一下 qAq
台灣製作動畫本來就沒有很盛行(至少比起日本?)所以不太可能有那種專門培養配音員的教育機構
嘛~這麼講應該是合理的
中文配音是為了讓更多人更容易掉坑 這也不是壞事:-P

只是希望中配能越來越專業不要只有聲音特別

所以期待將來有培養中文配音的教育機構出現
既然比不上日配就想辦法改善~w
((雖然我比較想學日配但是中配我也很樂意:-P))←先練好發音再來

Free!!和鬼燈要在八大播了
((為毛這個暑假有那麼多動畫要來播啊?! 我是不用考試了是不是 囧|||))
聽說八大都中配 好吧
老實說經過夢色蛋糕師那次我還蠻期待Free中配會是怎樣的
鬼燈桑中配的聲音會是怎樣我也很好奇xdd
這次破例先聽中配再去聽日配好了w

9小時後又是free時間了Yeah~
放個4話先行圖 :-P

Free!! 男子游泳部 2期 秒即時心得 4-0  

(這篇是7/23半夜2點多PO的文,因為有貼4話先行圖所以這篇我也貼進來了W)


2014/7/24

[重貼//13:10]

[Free!! 2期 4話 意外爆炸多###]

啊~看完惹 不過心情好複雜 ´⊙ω⊙`
看完一遍我完全講不出個所以然所以又去看了一遍

每次看到宗介和凜的回合我就會很緊張 ´⊙ ⊙`←就是這個表情!!

宗介不要欺負凜和哈嚕!!!(擋)
因為你是凜的好捧友我才不討厭你的 (´;ω;`)←被宗介飯拖去打

宗介飯一定很討厭我 qAqqq|||
對不起我只是不想再看到凜哭惹 原諒我 (/□\*)・゜←無理智發言

小渚你的憐要被小江搶走惹;U;
只剩賣萌是行不通der啊啊啊啊雖然我每次都被你萌的亂七八糟der _(:3」∠)_←
憐感覺很適合小江但是又有股淡淡的違和感xddd|||
是我看Free太習慣把焦點放在男生和男生的感情上嗎qwqqqq(###

還有個新角色從出現開始就一直有著高人氣卻一直被我忽略←
水瀨君往後也是令人期待哇 >///< (捧頰)
因為他完美做出我對マオ游仰泳的想像請 張時芳 收到信後一定要看這一集 (*°∀°)=3
話說小百的發音是momo醬嗎XDD??
那百太郎不就是桃太郎嗎(?!!!) 喔拜託不要這樣會讓我連結到另一個桃太郎xddddddddd|||||(畫面嚴重崩壞)←

哈嚕要負責想菜單真是令人期待哇⊙▽⊙ (表示想吃)

還有我真的很怕這次又進不了全國大賽 (´;ω;`)

我對凜有莫名的心有靈犀感♡
從1期開始就超能理解他也超認同他的想法哇:-P

宗介對凜做出中肯的評論:-P (真不愧是小學時代的好麻吉qwq
太中肯了所以這次例外除了ED卡再放一張:-P

男宿日常ED卡好可愛♪
小愛你明明就有觀察水蚤怎麼會怕青蛙xdddd???(沒有正相關好嗎###)

這次明明一開始講不出來最後卻爆炸多XD

話說一開始用錯瀏覽器害我以為不能下載真的豪驚悚!!!(抖)

Free!! 男子游泳部 2期 秒即時心得 4-2Free!! 男子游泳部 2期 秒即時心得 4-1

(哈哈因為昨天半夜3點才睡所以這天嘻嘻11點半才起床 囧|| 剛起床腦袋還沒開始運作嘻嘻就立馬開手機準備下載,結果因為嘻嘻還沒醒腦袋運作不良開錯瀏覽器以為自己太晚起床遭到報應(?)不能下載,又花了半個小時才順利下載到XD|||,所以心得才會這麼慢出來XD|||)

 

2014/7/31
[Free!! 5話 升學進路(痛)ps補 ]

唉…有股失落感
覺得好沒勁qAq還是我今天考不好的關係(??)←自言自語

感覺我被騙了(X
渚不要哭你是男生啊QAQQQQQ←
話說我很期待看到渚的媽媽耶…好失望.__.

最後只是說了一下(?)就OK
而且為甚麼要幫忙躲啊OAO(不解
是說如果想要游泳大聲說出來就好了嘛…(默
不要說父母都不會瞭解這種話.___.
沒說誰也不知道你在想甚麼
自己真正想做的事就要努力戰鬥啊啊啊啊啊啊!!!!
好吧我有點中二了←
說不定我遇到和父母意見不合這種事也可能會孬孬躲起來……吧(X
但如果是戳到我重視的點我會出來開戰!!!!!(?

不過好有感覺哦 升學進路調查表甚麼的qwq||||

不過我們家太開放了沒為了將來要幹嘛吵架過 囧|||(頂多只有問一下

這就是麻煩的地方,太開放到我有點無所適從,如果嘻嘻將來養不活自己就只能怪自己不能怪父母了QAQ(認真

這集就是看哈嚕醬被青花魚罐頭收買吧xddddd(才不是

剛剛突然想到渚跟哈嚕差不多高那就是170多囉~
比嘻嘻高!!!!!(戳萌點喇啊啊啊啊啊啊^//q/^←

真琴真的超適合咖啡店員或是送貨員這種調調耶qwq
臉好可愛qwq
一開始的尖叫好可愛qwqqqqqqq

momo一邊游泳一邊講話的聲音好精致qwqqq
喜歡Free水的聲音,每次都聽好幾遍XDD

寫好久OAO我七點就看完了啊啊啊啊(跑

補:
我忘記最重要的一點(!
渚生氣的聲音變得好男孩子/////(萌

FREE 秒即時心得 5

 

 

*同場加映WWW,因為剛好看了FREE一期在台灣的中配首播WWW

2014/8/2

[Free 台灣首播]

泳褲圍裙被剪掉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砸電視螢幕(不

OP超級好聽!!!!(神感動)
可是播完OP就進廣告我傻眼

啊…個人覺得配音最好的是罵真琴他們的主任xdddddddd|||

哦…整個超級羞恥的救命xdddd
我發現我根本不是用正常人的角度萌Free啊啊啊啊啊啊啊
說中文之後
哈嚕和凜秒脫衣那部分真的太羞恥太丟臉了啊啊啊啊啊xdddddddddd(扶額)

最喜歡的中配不知道怎麼選(遠望
可是被我扣最多分的是哈嚕的中配QQ
然後渚的可愛……不見了QQ

呃啊啊啊啊啊啊說中文之後稱呼小遙小真讓我毛骨悚然(鳥肌←剛剛忘記怎麼寫差點打成雞雞xddddddddddd(笑崩

原來 凜 這個字是三聲不是二聲!!!!
嘻嘻受教惹……(跪地
可是念三聲好奇怪@@

貼一張手機有的一期截圖 :-P

FREE 秒即時心得 台灣首播

 

 

2014/8/7
q______q
……平常下載Free的那個網站關了……
然後去論壇只能線上看不能下載……q______q
明天要複習考想說先下載好明天看難道有錯了嗎qAqqqqqqqq#####(撞壁
 有人知道從哪裡還可以下載的嗎拜託QAQQQ
渺小希望。我朋友好像很少像我這麼神經質一定要下載來然後看Free的朋友就更少惹 qAqqqqqq
一直被劇透還一直被戰利品文掃射我已經難過到不想開臉書惹啊 ・(/Д`)・
這是上天要我滾去漫博的意思嗎qwq####(並不是

繼二月之後八月還要再痛一次這有天理嗎マオQAQQQQQQQ(欸←客訴人員マオ(?)表示無奈xddddd||||

(PS: 因應日本掃蕩非法線上看網站,我原本看得那個部落格也限制要加好友才能看,他在隨意窩,我實在懶得去辦一個新帳號@@ 在大P這裡的都沒時間更新了了←不能忍受部落格不更新,然後PO完這篇文沒多久阿靖就告訴我手機線上看的APP了QWQ,於是等我忙完到了11點多馬上下載衝去看WWW 打完心得已經88節惹XD)

 

2014/8/8
[Free 6話 兄弟♡]
謝謝阿靖告訴我嗶哩嗶哩!!!(猛虎跪地式

啊~畫質超好的耶qwqq♡(不過有點可惜它檔案抓不出來

終於到縣大賽了經過重重困境後 (๑ÒㅅÓ)

岩鳶全體買了同系列的泳褲啊~ >///< 社團真好♡
渚和憐超適合der拜託快在一起!!! (*ฅ´ω`ฅ*)

御子柴部長回來加油了耶耶耶耶耶!!!!!
兄弟(愛)讓我整個爆炸惹!好萌好萌好萌!!!!(´;ω;`)←萌哭
果然社長還是熱血好~~~(捧頰
御子柴兄弟真的都超可愛der~~~ >///<♡♡♡(融化

江超幸福der有一堆帥哥圍在旁邊 (*ฅ´ω`ฅ*)
都這樣了還是沒有隨便臉紅只鍾情於肌肉的江真是太感人(!)了(´;ω;`)!!!
嘛~如果隨便臉紅大概會被眾粉絲揍飛xd||||

真琴QQ
我懂你的感覺QQ(?

『大概是我有點羨慕凜吧…』
就像感情好到不行的青梅竹馬,女生最後還是喜歡上別的男生 的感覺QQ???

如果是少女漫畫絕對不是青梅竹馬那對受歡迎啊~(?)
好吧就我目前看過的w
大部分像我這種完全沒考慮感情分量的膚淺觀眾(?)都絕對支持新轉學生派啊qwq|||

雖然都說到這樣了但我還是支持凜遙對不起・(/Д`)・・(/Д`)・・(/Д`)・(哭奔

我這次有好好研究三角關係(#)慎選後還是凜遙qwqqqqq♡

大家都進複賽了!
憐很努力很努力了!!!(鼓掌

然後桃太郎…啊講錯…(喂
momo仰式第二名也進複賽了

『你的表現能不能贏得江的芳心我會用這雙眼睛好好看個清清楚楚』

『這才是我弟弟,雖然這樣我還是不會把江讓給你』

比賽前後部長精神喊話真的太有愛了♡♡♡♡♡(爆炸

凜遙100m自由式,遙贏了凜0.02秒耶!!!
然後凜集合遇到宗介時被問了你怎麼可以輸給他

『遙那傢伙每次和我比賽成績都會提升,像個怪物一樣我也拿他沒轍啊(笑)』

宗介 怎麼樣怎麼樣怎麼樣這就是愛啊啊啊啊(插腰仰笑)←被拖去海扁
啊我是不是不要命了_(:3」∠)_(知道就好###

凜遙凜遙凜遙啊啊啊啊啊啊 ♡♡♡
我好幸福噢哦哦哦哦 ///Q///

不過下一話宗介就要報仇了(?)
哈嚕醬加油!!!(搖旗子

這回合是繼2話後我覺得最好看的一集;U;
一切都是因為momo醬~~~~~~qwqqqqq

話說折返的翻身動作每個人都好好流暢動作超美!!!
害我一直重複看翻身的畫面xdddd
我每次翻身都會嗆到水 囧|||

ED卡 兄弟倆泳褲都一樣花俏xdddddddddddd

(越貼越多張了糟糕xddd|||)

Free!! 男子游泳部 2期 秒即時心得 6-1Free!! 男子游泳部 2期 秒即時心得 6-2Free!! 男子游泳部 2期 秒即時心得 6-3Free!! 男子游泳部 2期 秒即時心得 6-4Free!! 男子游泳部 2期 秒即時心得 6-5Free!! 男子游泳部 2期 秒即時心得 6-6

 

 

2014/8/28
[ Free 9話 哈嚕醬QAQ ]

哈嚕QQQQQQ
嗚QAQQQQQQ
我懂你的意思啊QQQQQQ


我喜歡念書但是我不想為了大學念書啊QQQQ
為甚麼不能只是為了‘’想知道‘’而念書呢Q__Q
嗯我最近一直看有關魚類的書 Q___Q
正常的生物課本卻連看都看不下去了Q___Q

凜QAQ 不要吵架喇QAQ
不過我有種感覺耶 凜和哈嚕一開始就不在同一條路上呀Q__Q
一個秉持Free一個夢想當國手 雖然都喜歡游泳一旦到了比賽… QOQ 而且哈嚕又那麼有才能QQ
兩隻因為喜歡游泳而相遇了
(BTW好喜歡這種美談呀/////♡)

不過凜真的很棒很為朋友著想,發生事情也是第一個衝去找哈嚕 >_<
是著急了吧>_< 明明朋友這麼有才能卻不能用在將來上>_<
凜凜是天使喇 Q__Q

不過Free真的都是帥哥耶wwwwww
我看到這裡才真正意識到xddddddddd←那之前在幹嘛

哈嚕生氣時也超帥der (*゚▽゚*)
還有和凜吵架那邊聲效超棒我重複很多次 /////

超虐的喇QQ
凜說 不要留下遺憾 宗介肩膀卻有傷 QQ
看到最後我都快哭了QQ

接力為甚麼不能兩邊都第一名喇Q__Q

來貼我現在的螢幕吧wwww
ED卡 噗xddddd

(OMG我寫了一個小時多QQ)

Free!! 男子游泳部 2期 秒即時心得 9Free!! 男子游泳部 2期 秒即時心得 9-1

 

 

2014/9/5 19:29
[ Free!! 2期 10話 ]

凜凜小時候是天使喇!!!!!!!!!!!!!!!!!!
・(/Д`)・・(/Д`)・・(/Д`)・
嗚嗚嗚嗚嗚嗚超可愛der!!!!!!!!!!!!!!!! QQQQQQQQ


凜哭的那段配音好細緻 聲音超級虐 QQQQQQQQQ

嗯QQQQQQQQQ
這話虐到我快寫不出心得了先讓我去重看一遍QQQQQQQQQ

Free!! 男子游泳部 2期 秒即時心得 10-1Free!! 男子游泳部 2期 秒即時心得 10-2Free!! 男子游泳部 2期 秒即時心得 10-3Free!! 男子游泳部 2期 秒即時心得 10-5Free!! 男子游泳部 2期 秒即時心得 10-4Free!! 男子游泳部 2期 秒即時心得 10-6Free!! 男子游泳部 2期 秒即時心得 10-7

 

 

 

2014/9/12 21:44
[ Free ES 10話 ]
好快就到禮拜五了!!!!! 因為每天都爆忙碌的關係嗎XD||
我打完突然覺得我很自以為是qqqqqqq
嗯…(´⊙_⊙`) 嗯… (´⊙_⊙`) 嗯… (´⊙_⊙`)
嗯…………………………………………(´⊙_⊙`)
嗯……看完好痛苦 (´⊙__________⊙`)
記得在之前說過 我懂哈嚕的感覺:為甚麼不能只是游泳 只是念書就好。
不管多麼閃耀的東西,只要扯上夢想、未來甚麼的就會變得無比沈重
我也這樣覺得,所以更期待之後的劇情,哈嚕會怎麼面對這樣子的自己,然後我看了也能知道怎樣面對害怕未來的我。
原本是這樣想的WWW
唉…原來真的有人找不到自己想幹嘛耶@@@@@@@@
是我太愛夢想了嗎 隨便都能說出自己未來想幹嘛W
也許是因為這樣我才那麼害怕未來啊因為太迷茫了,每件事都想做W|||||||||||
嗯嗯嗯嗯嗯 (´⊙_____________⊙`)
小百真是熱血好青年qwq 每次有
沈重劇情有他在真好吶///♡
昨天想著 感覺我的夏天快結束了 ,啊真的快結束了QQQ
雖然momo說 只要還活著就有很多夏天等著我們,但我還是覺得不一樣QQ
會熱血準備考試的夏天一生中不會有幾次QQ
大人的夏天和學生的夏天是不同的啊QQ|||||||
看著全能的哈嚕說自己沒有夢想讓我好想打他 (T▽T)
不過不過預告時哈嚕的眼睛又發亮了絕對大丈夫qwqq
然後……真琴的聲音真的很有趣xdd||||||←被打扁
凜凜是天使 >_<♡
ED卡♡♡♡♡♡

Free!! 男子游泳部 2期 秒即時心得 11-1Free!! 男子游泳部 2期 秒即時心得 11-2Free!! 男子游泳部 2期 秒即時心得 11-3Free!! 男子游泳部 2期 秒即時心得 11-4Free!! 男子游泳部 2期 秒即時心得 11-5Free!! 男子游泳部 2期 秒即時心得 11-6Free!! 男子游泳部 2期 秒即時心得 11-7Free!! 男子游泳部 2期 秒即時心得 11-8Free!! 男子游泳部 2期 秒即時心得 11-9Free!! 男子游泳部 2期 秒即時心得 11-10Free!! 男子游泳部 2期 秒即時心得 11-11

*發現我在FB那邊打錯了,這話是11話喔XD|||

 

 

2014/9/18 23:27
[ Free ES 12 smile smile smile~~~~ ]
凜凜每天都唸英文給我聽吧wwwwwwwwww♡♡♡
啊~凜凜真的是天使♡♡♡
小時候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
是我的錯覺嗎這集作畫美到一個爆♡
早上起床看到ED卡,今天一整天都期待著趕快衝回家看~~~~
久違超久違的凜凜和哈嚕回合呀~~~~♡
嗯總之這集就是兩個人跑到澳洲去尋找夢想了♡
好棒啊~我也想和凜凜去尋找夢想(*ฅ´ω`ฅ*)♡
在外國真的能得到很多不一樣的東西呢!
讓我對留學也好憧憬⊙▽⊙
只是我有點失望
才花一集就找到夢想真的好神速xd|||
本來以為會有更多心靈層面的描述W
嘛~不過這樣也好,我捨不得虐哈嚕哇哇哇qwqqqqqq
也許是因為凜凜還有哈嚕自己真的很喜歡游泳,只差有人推哈嚕一把囉wwwww
看完才發現自己的臉笑到僵掉了原來我這24分56秒都一直笑著嗎wwwwwww (對)←
嗯嗯真好wwwww 完全清掃我這禮拜看了漫畫閃爍的青春(漫畫看了超心痛QQ)的陰霾wwwww
這次很急著看所以就跑隨意窩看小螢幕了QQQQ
不過凜凜還是一樣天使一樣可愛♡♡♡♡♡(大心)
明天要複習考 先來小小(?)刷一下我有多開心多愉悅♡♡♡

Free!! 男子游泳部 2期 秒即時心得 12-1Free!! 男子游泳部 2期 秒即時心得 12-2Free!! 男子游泳部 2期 秒即時心得 12-3Free!! 男子游泳部 2期 秒即時心得 12-4Free!! 男子游泳部 2期 秒即時心得 12-5Free!! 男子游泳部 2期 秒即時心得 12-6

 

 

 

2014/9/25 22:54
[ Free ES 13 FUTURE ]
完結了完結了QQQQQQQQQQQQQQ
渚不要哭QQQQQQQQQQQQQ((
哈嚕的媽媽長得很漂亮耶♡
哈嚕笑了♡♡♡♡♡
超級超級QWQQQQQQ
看到櫻花泳池那段我已經說不出話來惹QQQQQQQQQQQQQQQQ
凜凜是天使QQQQQQQQQQQQQQ
這話的每個畫面都好棒超級漂亮QQQQQQQQQQQQQ
無奈只能貼30張照片QQQQQQQQQQQQQ
謝謝Free帶給我兩個美好的夏天,也教會我許多事,真的謝謝QQQQQQ
最後讓我吐潮一點wwwwwww
哈嚕秒脫衣的技能已經達到無人匹敵的地步了wwwwwwwwww
看截圖發現哈嚕脫衣姿勢超豐富超美的辣xdddddddddddd
果然沒有Free,夏天都不夏天了。

Free!! 男子游泳部 2期 秒即時心得 13-1Free!! 男子游泳部 2期 秒即時心得 13-2Free!! 男子游泳部 2期 秒即時心得 13-3Free!! 男子游泳部 2期 秒即時心得 13-4Free!! 男子游泳部 2期 秒即時心得 13-5Free!! 男子游泳部 2期 秒即時心得 13-6Free!! 男子游泳部 2期 秒即時心得 13-7Free!! 男子游泳部 2期 秒即時心得 13-8Free!! 男子游泳部 2期 秒即時心得 13-9Free!! 男子游泳部 2期 秒即時心得 13-10Free!! 男子游泳部 2期 秒即時心得 13-11Free!! 男子游泳部 2期 秒即時心得 13-12Free!! 男子游泳部 2期 秒即時心得 13-13Free!! 男子游泳部 2期 秒即時心得 13-14Free!! 男子游泳部 2期 秒即時心得 13-15Free!! 男子游泳部 2期 秒即時心得 13-16Free!! 男子游泳部 2期 秒即時心得 13-17Free!! 男子游泳部 2期 秒即時心得 13-18Free!! 男子游泳部 2期 秒即時心得 13-19Free!! 男子游泳部 2期 秒即時心得 13-20Free!! 男子游泳部 2期 秒即時心得 13-21Free!! 男子游泳部 2期 秒即時心得 13-22Free!! 男子游泳部 2期 秒即時心得 13-23Free!! 男子游泳部 2期 秒即時心得 13-24Free!! 男子游泳部 2期 秒即時心得 13-25Free!! 男子游泳部 2期 秒即時心得 13-26Free!! 男子游泳部 2期 秒即時心得 13-27Free!! 男子游泳部 2期 秒即時心得 13-28Free!! 男子游泳部 2期 秒即時心得 13-29Free!! 男子游泳部 2期 秒即時心得 13-30

arrow
arrow

    嘻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