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母親節已經過了一個禮拜了,但我還是想發這篇文,誰叫我母親節之後的那個禮拜是段考周(苦笑)

這是去年的母親節在Facebook打的文,我現在看到還是會覺得很對不起我媽 :( ,那時候因為發生了某些事,(詳情請看The Secret (Apr 02 Tue 2013 20:11 )

嗯...我其實還是很生氣當時她對我說這種話 =_=
現在想想,她的本意也是為了我好...
不過我還是很生氣ˋAˊ
為甚麼不能試著理解我?
為甚麼不試著了解我會喜歡他們的原因?←關於這點我也沒有少做,平常我會因為シド歌詞寫得很勵志或很美然後很興奮地拿給他們看,他們還是看都不看一眼啊ˋAˊ


*-*-*-*-*-*-*-*-*-*


很多時候,我常常因為某些人,某些事,在某個妳看不到的地方狠狠的痛罵妳!

很不幸的在某一天,妳卻發現了…
看著妳哭的樣子,我心裡五味雜陳…

這些日子…
我一直追逐著某些人,對我來說很重要很重要的人!

「他們影響我很多!」
「他們讓我看到很多美好的景色!」
「他們給了我很多很多幸福!」
「因此我必須回應甚麼才行!!」
這些想法佔據了我的一切

我非常努力地守護他們!
為了他們,只要我能做到的事,我都盡全力的做到
絕對不容許任何人批評他們!

漸漸地,我開始忘記身邊所有原本存在的幸福,一昧的追求遠方非常非常遙遠的幸福。

「這樣不就本末倒至了嗎?」
是的!但很誇張的是我竟然最近才發現…

媽媽,我之前做了很多傷了妳的心的事,對不起!
我可以保證那些都不是有意的!
只是想保護我所珍惜的那些人!
你能明白嗎?
你看到的那些話
只是氣話!一直以來都是!!

但你能不能不要再批評他們了!
你不能接受,我可以理解。
為此我收斂很多!沒有再拿過「真正像鬼的照片」(笑)
甚至沒再和你說有關他們的事了
所以,你可以不要再罵他們了嗎…

今天是母親節
祝你母親節快樂!!
愛你呦 <3

 

*-*-*-*-*-*-*-*-*-*


妳問那你現在還會跟妳媽說有關シド的事嗎?

當然是不會!!!
我還是很生氣這件事,雖然我知道老媽她是為了我好...
既然她不想懂,那我就自己偷偷喜歡就好 哼!(怒插腰)

說起來她還不知道我有買單曲和DVD WWWW←的確是偷偷啊哈哈哈(仰天笑)


母親是很偉大的啊!


說起來今年母親節早上,我媽問我:啊你們沒有要送我禮物嗎?(我們家有三個小孩)

我冷冷地回她..好啦應該沒有到"冷冷"的地步XD|||,
我很冷靜語氣平淡地回她:我沒錢啊,等我以後以後有錢再送你。

這有一半是真心話!
我是真的沒錢,但更大的原因是我太忙沒時間以至於我完全忘記母親節這回事._____.

經過基測那次,我沒考好,考上弘文
沒想到當我奶奶知道考上弘文還被分到好班級時居然開心地向左鄰右舍說我被分到好班
我看到她那種開心驕傲的表情,
當下我就決定我大學一定要考一所"真正好"的學校給我媽和奶奶看

我跟我媽說 我沒錢啊,等我以後以後有錢再送你。 時,心裡五味雜陳

我在這裡做什麼?

明明說要考好大學,現在居然為了小小的數學考試迷網...


我...

我一定會考一所好大學給你們看的!

老媽

還有

阿嬤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親節
    全站熱搜

    嘻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