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昨晚臨時決定的約會,真的很臨時哪~(點頭)

 

在寒輔時就一直好想和かおり&micchan約會,沒想到micchan寒假行程滿檔 (汗顏)

沒辦法還是很想出門透透氣,連絡一下搖搖欲墜...啊不是 是從暑假約到寒假約很久的朋友 (艸)

 

只能說我真的很不喜歡出門,想好好享受自己的悠閒時光,所以我是個很難約的人哪 030

當然另一方面就是我的事情真的很多到爆炸...

為了約會起了一個大早,結果卻因為看到一個很棒的部落格,耽擱了一下,還好我那流浪很久的自制心今天終於回來了!!!

只看了十分鐘,就馬上洗澡換衣服綁頭髮~

(已經養成有重要約會,出門前會洗澡的習慣 洗香香~艸)

綁了小小樂的雙辮子頭,還是無法抓穩辮子的位置,雖然看起來也就蠻像那麼一回事的~(隨便)

為了趕公車,跟弟弟借腳踏車拼命騎到公車站果然沒白費力氣!!!!!

如果不是公車行駛路線有施工區,我也許根本不會遲到!!!!!(10分鐘)

 

看到かおり就放心了~(?)

打了聽起來很不像的招呼→(嘿!)

就依照昨晚說的行程,先去墊腳石買文具啦~~~

買了4隻筆(兩隻旋轉蠟筆(劃重點用)&綠筆&紫筆(寫重點用))

想買紙膠帶,看到同學買的"你好棒紙膠帶"就想著買一捲自己喜歡的紙膠帶,心情不好時可以讓自己開心一下XDDDDD

可是沒看到喜歡的 ˊ____ˋ

也買了樂寶4!!!!!!

從之前就想很久的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一個小時後就出來覓食趣囉~~~~

 

原本決定要去吃自助餐(這是啥超展開#)後來接到福勝亭的傳單就決定去吃福勝亭啦~~~~

等餐時,說了OO的事情後緊接著當然就是五月賴府情報交換 >"<

果然大家都很想去賴府呢...(廢話)

かおり也問我要不要去...當下我心情粉複雜...^^"

在昨天看了2013的DVD後,以為用學測壓力可以壓的住的迷妹心又爆炸了...(苦笑)

在前年賴府所見的景象,一輩子都無法忘記呢!!!!!

4個人和我的夜晚

真的好想再見一次面!!!!!!!

這次請再等等吧!一定會成長給你看的!!!!!(私心)

也得知很寶貴的知識!!!!!

原來新單曲要馬上買不然過陣子之後會漲價啊!

我吃了一個大悶虧 ˊ3ˋ


吃飽後かおり又開始宣傳新單曲 >___<

只要280上下,這價錢也太親民 (OAO(OAO(OAO(OAO(OAO

所以吃飽飯就直接衝五大訂下去啦啦啦啦啦(誒?!)

之後走走聊聊決定去買海報套~

走到光南卻發現有一群妹妹在海報套區站很~~~久 =____=+

看起來好像是選在海報套上方的韓星周邊呢!鏡子、護貝照片之類的...

嗯...看到這情形讓我忍不住思考,如果シド的周邊出現在光南,我應該會嚇死(?)

不是說不好啦...^^" 可是這樣好像太容易得到了...

因為長期以來一直被官方周邊的價錢嚇得習慣「シド周邊能有就是幸福沒有是正常!←不要亂說

畢竟在台灣實體店也很難看到阿...一定都要網購,不然就是去LIVE買...

所以在光南看到シド周邊我也許不會買,因為太廉價太容易得到了

打到這裡,原來我已經被萬惡官方洗腦成這樣了嗎 (OAO?!!

啊聊太遠了,總之かおり最後還是順利買到正確尺寸的海報套(有吧!)真是可喜可賀呢!(笑)

 

走出光南,かおり說帶我去雜誌瘋 OAO??

原來台中有雜誌瘋嗎?!!!!(震驚)

有的喔!

我覺得走很久後到了雜誌瘋,看到シド表紙的雜誌,我..我好感動!!!!!

AKI豪帥阿~~~~~~~~~~~~~(轉圈)

 

經過老夫老妻時期,突然回歸暗戀期(?),心情激動完全比當初↑↑↑↑↑↑↑↑哪!!!(心臟跳)

還看到2012 LIVE專訪的那本雜誌,我好想要 >_____<

等過年紅色袋子收服完畢我再來買吧!!!!!(握拳)

 

聽說地下室是動漫雜誌,走下樓梯時...我看到我看到我看到 Free!! ...的..的的海報...(抖)

我的天阿那是海報嗎 那是平常只有在FB看過掃圖的官方海報嗎?!(捏臉頰)

天阿沒想到我居然能看到實體真是老天保佑哪!(膜拜中)

下樓後牆上居然還有啦!!!!!(灑小花)

 

我看到的是這張,也有看到雜誌本體喔!我還拿起還很仔細的看哈魯醬

看完之後走回公車站就各自搭車回家囉~(笑)

在車上忍不住就開始看新買的樂寶4 ,虹真的好可愛 (艸)

我超喜歡葳葳老師的畫風,常常在小地方出現笑點真的太妙太絕了!!!!!(拇指)

下次打一篇文好了(誒?)

 

------------------------------------------------------------

 

呼呼~寫好多XD

不知道かおり看到會怎麼想,「這人表面沒怎樣內心卻這麼多想法...」大概會這樣想吧~(早點知道真相比較好)

這次真得非常開心,謝謝かおり噢!希望沒給你添什麼麻煩,如果有現在說也來不及啦哈哈

 下次再一起去吃COCO一番屋吧

 

-------------------------------------------------

不認識我的人,大概覺得我沒見過世面(的確是)怎麼會對這種地方驚訝、開心~

我只能說...你不知道的我還多的是咧WWWWWWWW(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嘻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