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0/23號 (ˊ艸ˋ) 是マオさん的生日呢~

因為升上高二自然組,在第一次段考前一直處於非常非常非常忙碌的生活 (>_<(>_<(>_<

一邊適應著龐大的考試壓力,一邊持續迷妹身分的嘻嘻

果然沒有好好分配時間、控制自己,很容易就崩潰了~(笑)

在第一次段考前,我不知道為了成績哭了幾次 (笑)

 

終於在上個禮拜考完第一次段考!

雖然8科只有4科及格...(默)

似乎抓到讀書的感覺和方向了呢!

很好!就維持著這股幹勁向前衝吧!!!!

 

話說,因為某人在10/21才想起來マオ生日應援影片(FC的活動)還沒做完,這禮拜一和禮拜二晚自習回到家(21:30)衝忙洗完澡就瘋狂趕工....

禮拜一製圖到半夜兩點半才睡,禮拜二四點半才睡.....(OAO(OAO(OAO

這兩天白天上課居然都沒有打瞌睡打得很嚴重 (所以還是有打瞌睡##)

很神奇的都沒有被老師計點處罰 

果然有マオ保佑,一切萬事如意 !!!!

 

總之終於把影片趕出來啦~~~~~~~(灑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2EB_TrEm9o

真的很感謝投稿的粉絲們 

沒有你們,連影片的影子都沒有呢~(笑)

 

留言翻譯是我和日文社的同學&老師一起努力翻出來的!

所以可能會有錯....QAQ 但是我盡可能地檢查了!!!

如果有發現文法錯誤,只能說一聲抱歉了 (>__<)

 

為了顧及看每張圖的時間,我把時間拉得比較長..所以對於不會日文的人來說可能有點無聊,也跟你們說一聲Sorry!

 

今天上電腦課在專頁PO文時還超緊張的 (>A<)

不過看到有人跟我說 "辛苦了" 我又忍不住感動了起來QWQ (大概是因為做的很爛粉絲們沒什麼話可說..#)

總之,謝謝大家的包容!!

我會繼續加油的!!!

 

為了老大生日說甚麼也一定要吃到蛋糕!!!

所以今天晚自習結束後特別到7-11買了特價的巧克力蛋糕

超美味超好吃的啦!!!!!(我絕對不會說我另外一個目標是北海道雙人來回機票##)

大推

 

IMAG0683

 

今天的日記也特別畫了插圖

IMAG0684  

 

又過了一年,

記得去年的我才剛開始在無名寫文章,第二篇文就是マオさん的生日文呢~ (>_<)

因為那時剛接觸FB,可能有點太瘋狂了~幾乎整天都掛在FB上!

連生日快樂都只有在FB的社團說...有點太隨便

到了10/27才趕快上無名發文

 

今年,2013年,是シド十週年!

對於我沒辦法飛去日本參加十週年LIVE.... (是學生不要抱怨##)

果然還是超難過超羨慕能參戰的粉絲啦 QAQQQQQQ

 

所以,為了我們這些因為年紀小沒辦法衝日本的粉絲!!!!

マオさん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然後再辦二十週年、三十週年、四十週年、五十週年...一直到永遠喔!!!

マオさん~誕生日おめでと♪

 

 

 

(打完這篇文章,マオさん的生日都過了...)

 

arrow
arrow

    嘻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