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g-music.com.tw/GMusicBillboard3.aspx
 超棒的耶!!!!!!
SID是第一名((拍手歡迎!!!
VIP也還在上面耶((轉圈
可惜我沒辦法截圖....其實是不會((抱頭
最近都比較忙...
所以很少用電腦((有嗎??
我真的超喜歡日本歌耶((咬唇
超討厭韓星!!!!!!!!!! ((消音XDDD
最近又聽到一首歌.藤田麻衣子的
其實我只有聽過她的"命運之人" 真的是超讚的耶!!!
我來下載看看((躡手躡腳XDDD

我想學貝斯阿啊啊
不過我的家人不會同意的....
她們連我喜歡SID都不太知道哩
所以就自己存吧((默默走開
 

最近發生好多心酸酸的事噢((嘆
該怎麼說呢....
就在我發現班上同學的好時....
我已經默默在心裡接納她們時....
我已經被列為不接觸名單了呢((遠目
說真的...偏見真的好討厭喔....
她們都一直認為我是好學生.乖寶寶....
我只是平常很安靜然後成績比較好一點而已呀((你屁

還有SID十周年的專輯不是在最近發行了嗎??
我沒有買....
然後看到FB上的飯們....大家都在分享海報消息....
天啊!!!!!我好想要喔喔喔喔((誰叫你花錢沒計畫啊

再來是
補考啊啊啊  真的是很X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嘻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