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芋頭~~
我留言了.在上上一篇吧

我都盡我最大的努力.
一星期一篇...
就每天寫日記.到星期五的時候在歸納總結出一篇
((說是寫日記.到不如說是寫草稿XD


嗚~~T____T
聽說18號有唱"Dear Taiwan"耶!!! 我超想聽的~
唱這首歌.氣氛一定嗨爆了

更奇怪的事...
我的記憶真的少掉一大半了T____T
17號真的有唱"糸"嗎??
我完~全沒印象((我要跳樓了!!!

星期一的國文課.我就開始寫"觀後感之二"了 :-P
因為沒有人要聽我說T____T
一直憋在心裡又好難過....  ((那一篇應該不會發了.參雜太多情緒在裡面.光整理就是問題
因為國文課的上課內容.讓我有太多太多的感觸了.就是只有上國文課時才寫.所以好多片段呀

現在在做一件很變態的事(噓~
LIVE上不是會跳跳跳的嗎
我正在努力保存"酸"的感覺.也就是完全不按摩....
但是現在快要消失了
((寫到這裡.讓我想起"妄想日記"裡的那個女生....我覺得有寫到我的心聲耶...
但是我不會做"收集屬於你的垃圾"這種變態到極點的事呦XD
其實有時候會想"如果SID的歌詞不是Mao作的.曲也不是Yuuya.Aki.Shinji作的.那會變得不好聽吧??
((雖然我可能感覺不出來啦:"?
SID的歌真的很珍貴呢!!!
雖然有人可能是因為專輯封面才買的...
((也不能怪他們啦...畢竟四寶是真的很帥!!! >0<
但是會希望"要是能更加注意外殼下的CD.更認真感受他們想傳達的事物就好了呢!!!

話說...
第一次聽到哭的歌....
好像是"光"吧..?
雖然我沒受過什麼傷.還是有迷惘的時候呢:"(
"生存的意義"想了挺久的....
現在還是很模糊....
但是時間久了.就會漸漸明白吧....

"想守護的事物不斷增加 就會變堅強"
這件事是真的呢!!!!
((話太多了...


現實生活中.雖然有人和我一樣是SID飯...
但是我覺得"對他們的感情"和我好像有一絲絲的不一樣...
加上我是高中.他是高職....
自然能聊的話題就變少了
和我的個性也有關係嗎
我常常不小心就建立一個和"真實的自己"相差十萬八千里的形象
((大概就像"明明很喜歡吃飯.卻說:我討厭吃飯 "這種吧
這已經成為"很想改卻改不掉的習慣"了
常常都是話說出口.過了2秒後就很想哭>___<
"不是這樣的"大概是OS句中.排行第一的吧
我覺得我在網路上的形象.絕對比現實生活中的形象更貼近真實的自己
因為網路可以暢所欲言.不用擔心別人的眼光吧

我是個很極端的人
是個很傳統也是很現代的人
是個很樂觀也是很悲觀的人
而且是各自表現.不是混合型的
((話說這種人是要怎麼相處啊???
常常心裡的聲音在對話時.到最後就會打架了...
總之.是個很麻煩的人物 :"P

最近才發現
身邊的人不管自己說了多少遍.還是無法理解自己的想法
((雖然到最後我也懶得說了= = 
國中時認為是知心朋友的.現在好像都變得陌生了
明明自己的態度都是始終如一的....
是因為走上不同的路了嗎...

人都要學著與自己獨處吧...
周遭只剩自己的那一天.終究會來到的
((但是好寂寞啊..還是希望能有個了解自己的人呢....

喔喔喔~~~
VIP發行了!!
我覺得我應該會買吧((剛好有閒錢 =W=
原本想說明年的DVD先買.在回來買VIP
但是他的封面讓我超心動!!!! ((這次的圖真的太殺了!!!
星期五去光南看到"實體"時.我感動到快流眼淚了!!!((抖
而且歌也超好聽!!!

不知道"走馬燈"聽起來怎麼樣??
其實FB上有人找到影片了
但是我想買單曲的時候在聽((好龜毛的人

豐原哪裡還有唱片行咧??
玫瑰好像不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嘻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