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應該算是LIVE觀後感之二囉^^
((又要聽我嘮叨一大堆= ="

其實在不久前(8月底)
我為了拿貞子3D的電影海報.千里迢迢的坐火車到台北
((老實說我純粹只是為了海報上的"SID 貞子3D主題曲"的字眼XDDD
因為是和奶奶和弟弟一起去(等於我做主~呵呵
所以真正體會到獨立!!!!
((我們在車站和捷運迷了2個多小時= =

從火車上踏下台北土地的那一刻
我就充分感受到"豐原"和"台北"的不同!!!!
((我突然想到dear Tokyo的歌詞
雖然豐原也蠻發達的.但是跟台北比起來真的差了一大截捏~
人們走路都超級快.是在趕什麼呢?!

記得當時還很嗨的想
"我看過的景象Mao說不定也看過呢~"
"九州到東京的距離大概就像這樣吧~"
((實際上完全差很大>"<
看到松山機場我激動的都快落下眼淚了((這個人有問題XDDD

就是因為去了台北
從此之後我超愛港式料理!!!!
((扯太遠= =""

看LIVE的時候.我覺得自己不應該站在那裏....
他們是經過了那麼多我根本無法想像的努力和挫折才能到台灣開LIVE
而自己卻那麼簡單的排個隊.買張票就可以看見他們那麼精采的演出
總覺得是完全不對等的付出!!!
((2200真的太便宜了!!!

在LIVE之前
天真的以為自己已經準備好了!
有足夠的自信和資格可以見到他們了
但是在LIVE後.這個想法卻瞬間瓦解....

明明自己在2012年初的時候
就說過絕對要成為像Mao一樣堅強.為了夢想可以全力以赴.堅持到底的人
以為自己已經能做到了
看過live後.才發現自己在這部分根本沒成長多少

看著台上的他們.覺得自己好渺小...
看見他們為了夢想全力以赴
就算摔得遍體鱗傷.為了粉絲們還是從地上爬起來.堅持下去
自己根本沒做到SID的一半.根本不夠資格可以見到他們....

明明事實是那樣的明顯.自己卻到了現場才發現
覺得自己像笨蛋一樣.....

但也多虧了這場LIVE
體認到自己的不足((根本一大截
對我來說是場意義深重的L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嘻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